2005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好複雜的心情啊~

在2005年的最後25分鐘

決定和自己一起跨年

只想靜靜的回想這一年

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認識了很多人

也做了很多的改變

有些事看不開

有些事放不掉

去年到今年是如此

今年到明年亦然

去年此時

我選擇站在離妳不遠的地方

等著跨年

那時的確只有滿足這兩個字可以形容

經過了一年

改變了什麼?

對妳的感覺依舊在

不過是更加的細水長流罷了

或許多多少少變了什麼

妳不會知道

因為這是只有我在意的事

笑著

因為今年的我

沒有去找妳

在人海中尋找

開始改變的是

我處理自己情緒的方式

不變的是

不想讓愛情束縛

卻又渴望愛情的矛盾心情

我豁達了

也選擇不再鑽牛角尖

對於妳的不經意迴避

我的無言已對

漸漸的習慣

喜歡妳的我

是回憶裡的我

喜歡的妳

也是回憶裡的妳

至於現在

我不清楚

或許

我從來就不想使我們彼此間

發生什麼

或成為什麼

只因認識妳而感到滿足

這是2005的我說的話

再過九分鐘

就是2006的我了

如果可以

想實現當時的諾言

"再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