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個人的第一篇

現在的心情

五味雜陳吧

那的確是一種複雜的感覺

對此刻的我而言

今天是我的生日

一如往常的

今天對其他人來說

就像其餘的364天

只有反映在自己心裡

那份不同

。。。。。

這次辦新的網誌

於我而言

是因為忽然被獨立出來

難掩心中落寞

畢竟我也對之前那個"兩人一起"的網誌

付出了許多的情感

而我決定要再一次辦網誌

是因為對網誌這個"家"的認同感

期待能在這網路中

有一個真正屬於自己的地方

不論是心情好

還是心情壞

分享快樂

或痛苦

都可以在這裡

說我想說的

寫我想寫的

尋找

完整的_自己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