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30日 星期五

Happiness

或許由於一個人獨來獨往慣了

很多時候

都是自己一個人面對不同種的心情

不善於找個垃圾桶

或者說

不喜歡成為別人的負擔

我知道我的快樂不等於你的快樂

我的痛苦不等於你的痛苦

總認為

人活在這世界上

都要活得堅強些

這是對自己

對他人

無論他是脆弱是堅強

自己皆一笑置之

很高興能看到不同

我的快樂

有時似乎很淺層

不可否認的

我是一個愛笑的人

只要開心時就會笑

不代表敷衍

只是不經意的

用笑來表達自己的心情

有時似乎是一種深層的情感波動

只能說

是一種截然不同的快樂

也可以將他稱作"幸福"

那時

已經不會笑出來

只是臉上帶著淡淡的微笑

快樂由外在進入內在

雖然外表沒有那麼開心

可是內心強烈的感受

是難以言喻的

那一刻

什麼事都不會想去做

任何的改變都是多餘的

已經滿足了

只想靜靜的

維持那份心情

剎那

永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