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像是走在覆蓋了一層白雪的街道

課程結束後的第一個星期三,好久沒有度過悠閒的星期三晚上了。

前兩天跟H一起去看怪獸與他的產地。本來H說已經有約了,後來我說那我要自己去看,結果H就答應中午約完之後晚上再陪我看電影。

或許是因為電影的氣氛的關係。

一邊享受著電影,一邊想起有H坐在我的身邊,突然有一種說不出的幸福感。好像我所有的願望都將會實現,人生也可以不再悲慘。我同時沈浸在電影中那樣美妙的魔法世界與有人相伴的現實世界中。

人生總是這樣。有幾個時刻,你會覺得在往後漫長的人生裡,不可能再有比當下更加幸福的可能了。充滿喜悅,又夾雜一絲的哀傷。

也許未來,H也會像其他人一樣離開我的生命中。那是我再怎麼努力也無法挽回改變的結果。在我們離開對方以後,我們各自的人生中還會發生許多的故事,再遇見許多的人。那些都是之後的事了。那麼現在,就讓我們不要多想。像是輕輕的走在覆蓋了白雪的街道,只留下淡淡的足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