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

Sound Only


五月份的開始,
心情就跟天氣一樣,
一陣晴,一陣雨。

對於送舊的表現是很不滿意的,
那種sound only的影片有什麼意義呢?
三個人,人少,
其實去年幫忙辦送舊我們也沒有多少人。

不想一直說那些「沒關係」,
也不想一直裝作不在意,
對,全世界的人都不在意,
只有我在意的要死。

首次「錄音」的十人小組,
整個過程全是到了事後才知道,
沒有半個人提到,
也沒有半個人作聲。

是不是該為自己的執著感到哀傷呢?
是因為不能放下自己這麼多年的耕耘,
結果卻換來這樣的結果嗎?

不,也許一開始就是這樣,
想想我一直都是自己貼上去的那個,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既沒有一些人的受歡迎,
也沒有另一些人的灑脫,
進退不得,卡在中間。

所以一切只是自己想得太重了嗎?
是呀,都過去了,

讓回憶留在回憶裡不是很美好?
又有什麼需要紀錄的呢?
如果沒有人真的在意。

很失望,真的。

或許特別是對於蘭友會,
對於這個我願意設為優先順序,
我願意將心交付出去的地方。
不應該怪誰,也沒有人可以怪,
因為忽然發現就算說了,
也沒有人懂。

那麼這次是否也讓我灑脫一回,
就在此刻將這些回憶,
留給「不在意」與「沒關係」的十人小組吧,
然後我會守著那些過去繼續走的。


才發現自己又一次的從輪迴中跳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