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杜鵑花節第二天小記


星期天是杜鵑花節的第二天

雨一樣下得沒玩完了

讓人覺得一陣煩悶

。。。。。

今天人少了很多了

不只是我們自己的人

同時也包括來看的高中生

不過依然很努力的在講解

我其實覺得自己講得還不錯

如果是真的有興趣的話啦

其實來看杜鵑花節得人90%應該只是來逛逛的吧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能跟人家介紹我們到底在做甚麼的感覺

看過一篇文章是這麼說的

「雖然說人們常自詡為完全理性

 但那終究是個很不現實的假設
  
 事實上

 大部分的人們在面對資訊不完整的狀況下

 幾乎都會做出不理性的決定。」

當人們談到農學院的時候

就直接認為種田

讓我不爽啊

。。。。。

有特別去聽大氣正妹講解

是那個在梅峰時遇到的一個大氣系正妹

我其實昨天還有跟他交談過

但今天請他幫我講解時

說我是高二的

他根本不疑有他XD

結果就在那邊裝高中生的問了很久的問題

結果根本就是去看妹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