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8日 星期日

杜鵑花開

「杜鵑紛飛雨矇矓。」
今天是杜鵑花節

也算是我第二年參加的杜鵑花節了

(又過了一年的感嘆= =")

總覺得人好像變少了

不過也許是因為攤位變大了

畢竟今年是去年的兩倍

而且今天有很多大三大四的學長姊來助陣

反而是大一來的不是很多的感覺

大二也來不少

。。。。。

想起去年自己講的東西

就覺得真的很空洞

都沒有什麼內容

難得的是今年覺得自己真的了解了一些事

關於系上的事

對一些課程也有了理解

一些問題也是真的去了解過

去想過才知道

不過我想今天聽我講解的人都很囧吧

因為我一講就講了十幾分鐘

然後東西一大堆

不過我自己覺得我已經很有條理的說出來了說

希望他們能夠聽得懂我再說什麼

。。。。。

可惜的是之前一直在說要幫忙接待羅高的學弟妹

今年還是沒有這個機會

似乎是輔導室後來沒辦吧

總之覺得很可惜

我也想像自己的學弟妹介紹自己的系啊

然後能給他們一些建議

幫助他們在做選擇的道路上能少一些疑惑與迷惘

就像我當年也多希望有個人能跟我談談怎麼做

或許也是因為這樣所以我才跟輔導室變熟的吧

。。。。。

今年的老師超盡責的

黃芳玫老師

七早八早就待在攤位

然後只有中午離開

下午也幾乎是待到結束

雖然沒有負責第一線的講解

但是也是這麼陪著大家一起奮鬥

印象很不錯啊

。。。。。

晚上是綜藝劇的練習

幾乎是緊接在杜鵑花節之後

所以也沒有什麼時間休息

但還是衝到杜鵑花節書展挑了三本書

憑著三本七五折的優惠硬是給他敗了下去

簡直是搾乾我了啊

到下一次領生活費的日子還有好一陣子

要勒緊褲帶了

。。。。。

綜藝劇的練習其實還算順利

有很多事大凱都幫忙處理好了

而我也只是負責一起幫忙看而已

真的麻煩他很多啊

而今天也很高興郁芬幫超多忙的

除了劇本之外

今天還教了大家跳早操的部份

雖然很想再結尾的時候再讓大家齊唱個一首歌

但就被阻止了

有點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