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4日 星期二

明滅

「花間一壺酒,獨酌無相親;舉杯邀明月,對影成三人。」
忽然發展得很快

這一切

在起程之前所做的決定

卻隨著妳一言我一語而拋到九霄雲外

於是我們走向天堂

於是我們走向地獄

。。。。。

你說事情沒這麼嚴重

至少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可以控制的範圍

卻讓我覺得更害怕啊

而對妳來說似乎也是

當我們都冷靜下來想想時

才看得見恐懼

。。。。。

不過那裏很美

風很大

海很藍

陽光很美好

我喜歡

。。。。。

也許我們都跨越了那條看不見的線

卻很幸福

在未定義之下

我們少了那麼點的壓力與不安

。。。。。

上一本愛情小說是在高中看的

對我來說

就實用性來講

那真的是一點用都沒有

但卻能讓人家很快樂

隨著故事裡的各個角色去經歷一段人生

去談一場戀愛

然後最重要的是

我們能知道這故事有個結局

看得見的未來

所以我們能飛快的翻開下一頁

而這篇故事呢

卻給了我空白

讓我自己填寫

我準備好了嗎

我想還沒

。。。。。

一切在夢境中出現

歸於夢境中

2 則留言:


  1. 加油拉! 自己注意一下就好…

    回覆刪除
  2. 真的要很小心啊~

    不然又會太衝動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