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3日 星期五

好久沒回家了

「寬容與體諒。」
如果現在說這種話

大概有點不負責任吧

情況是

想回也無法

時間都卡的死死的

動彈不得

。。。。。

剛才跟我媽通了電話

我很少主動打給她

除非有事

而事實上

我的確也是個只要出去外面

就會忘了家裡的人

忘了些該做的事

忘了陪伴

只有單方面尋求體諒

這個月的電話費爆了

我不意外

自己的使用量自己明白

而向我媽問的結果

她也只說非常的貴

我不敢想像那種金額...

。。。。。

現在想起來

我的父母真的給我很多的自由與空間

從以前到現在都是如此

這是他們所認同的教育理念

很多事幫我們擋下來

於是我沒去打工

沒去家教

沒拿書卷

甚至不常回去看他們

我獲得的是足夠甚至過多的時間

拿來尋找自己的方向

而大部分卻被我拿來鬼混

玩社團活動

打球

真的很糟糕啊(嘆)

在電話最後

我媽跟我說了一句

「你自己知道你在做什麼。」

我想

這就是她對我最大的信任了吧

。。。。。

慚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