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9日 星期三

淡了就別了

或許是我

不太容易與人深交

如果我有100%的朋友

大概有80%是因為某些事件

而相知相識

在活動期間

友好度可以達到65%以上

但80%的人中

又只有一半不到的人

可以在活動結束後

還保留60%的友好感

而其他人

則是被時間越沖越淡

淡了就別了

會有這種感覺

我比較念舊

所以通常我是被別人"別了"以後

才會去"別"別人

整理了一下好友

有些開心

亦不免有些感傷

看著那些曾經很熟悉的人

已經遠去

留下的是我好友名單內的名字

一些連最微弱的牽絆都稱不上的東西

再看了最後一次他們的網誌後

"Delete"

我本來以為

在網路上

當距離不再是問題

就不會因此而疏遠

卻到後來才發現

原來

網路世界與現實社會一樣

感情的濃淡

並不會因為易達性的高低

而持續較長或較短


1 則留言:

  1. 呵~

    那就一起加油吧

    我不努力一點的話

    從我家到台大的距離可能會比到高雄的距離還遠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