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迎新表演

今年的迎新

我也參加了

雖然我跟老師說要去管樂時

老師的眼中彷彿說著

「你為什麼講不聽呢?好好保重吧!」

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去了管樂

或許

我就是那種熱愛管樂的人

更深的說法

我在那裡找到我想要的感覺

隨著一週一次的練習

昨天上台了

你知道上個表演已經結束

幕放下來

拿著樂器走上台

就定位後會打個手勢

幕此時緩緩的升起

眼前看到的

是一大群坐在台下的觀眾

照在我們身上的

是兩旁打來的大燈

緊張感

換成了熟悉又陌生的感覺

沒錯

這是我第三次坐在這個舞台上了

一年級二年級三年級

要等到時間真的過去了

才會發現時間走的有多快

第一首暖暖身也暖暖場子

第二首「Trombone Blues」

長號三個人站起來吹

面對以前會讓我緊張到不行的場面

指揮拍子一下

曲子就這麼走過去了

是種奇妙的感覺

而第三首

是名偵探柯南的曲子

大家反應還蠻熱烈的

果然通俗的曲子比較受歡迎

不知何時開始

指揮說他在追打擊的拍子

打擊說他在追指揮的拍子

加上觀眾也開始拍手

所以我們就越吹越快了(茶)

而這次表演

是我吹了三次迎新

第一次有人喊「安可」

姑且不論後續影響如何

這次的表演都很痛快

很可惜的是本來計畫

要找一些三年級的回來

但除了幾個以外

大家讀書的讀書

出去玩的出去玩

算是為這次表演帶上了些感傷

因為管樂是越多人在一起越好


3 則留言:

  1. 是阿!

    越多人

    越好玩

    回覆刪除
  2. 呵~~真妙

    我們班有一個人也是超愛管樂

    她之前還不惜為此和老師吵



    這次新生訓練...他也幫忙去了

    一樣的感覺

    一樣的文...很相似的勒!!

    回覆刪除
  3. 雖說古人言知音難尋

    但像我們這樣熱愛管樂的人

    其實到處都是吧(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