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又出現了(笑)

今天模擬考

明天也模擬考

根據數學老師的說法

所謂的模擬考

就是「折磨你的考試」

我同意

反正第一次的模擬考

我真的準備的不是很充分

下次要更努力啊

(迷之聲:不是才三次嗎?)

明天模擬考完要換位子

又要換位子了

或者說

終於可以換位子了

期待與不期待

交織成現在的心情

我給自己的期許是

不論到哪裡

都可以活得很好

所謂活的很好

是指就算當不成幫人遮陽的大樹

也要在角落當個快樂的香菇

不要去期待跟誰坐在一起

或不會跟誰坐在一起

以平常心面對

我喜歡的人或我不喜歡的人

但事實上

我還是無法做到這樣心如止水

孔老夫子有說過

惟仁者,能好人,能惡人。

總之

我選擇隨波逐流

反正我們班都是聚在一起的

我就插空好了

相信命運?!(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