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再見

是不是真的受傷了

才知道那些是這麼的傷人

我曾經以為

我可以選擇我所看見的世界

卻發現

我們也看得到我們不願看到的

是啊

如果我們只看到我們希望看到的

只聽到我們希望聽到的

那誰還會不快樂呢

這把刀

我握住了刀柄

你握住了刀刃

你的傷

我還是懂

從與之相處中的氛圍

從妳的隻字片語

感受到的那分痛心

蔓延在思緒之中

妳的離開

我感到突然

但不驚訝

或許長久看在眼裡

心裡多少有個底了

你遲早會走

還慶幸你終於脫離

離開那連空氣都快凝結的地方

回到溫暖之處

對我來說

卻是這五年來

再習慣也不過的

"人來人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