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2日 星期六

我的發條

我很想說

「因為現在是暑假!」

藉此來替我最近的心態找個藉口

但事實就是

心情一直很浮動

完全沒有真的靜下來的感覺

三年級

是該上緊發條的時候

但當我一次次被上緊發條

卻又一次次的鬆懈掉

模擬考

段考

學測

指考

離我好近又好遠

此外

我也深深的覺得

家裡的誘惑實在太強了

也許我應該考慮帶睡袋去學校

早上就上課

晚上就睡教室(笑)

這樣子關到學測

應該就能夠突飛猛進吧

可是

不太可能成真

因為沒有衛浴設備= =

那就當作是在炎炎夏日中

眾多白日夢之一好了

看我這悠哉樣(茶)

我真的要加把勁了

誰叫我的同學們是這麼的努力

每天上學

都只看到

(大家都在努力大家都在努力…)

而且我們班特別的有奮發向上的感覺

真是感動啊

我也不知道我是否真的能進入備戰狀態

但我知道

我有這種認知

至少方向沒錯

就往前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