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30日 星期五

被排?!

我被排了

或許

是吧

如果就被排的定義來說

我似乎是如此

反而是自己不去接受這個事實

是在逃避?

還是不去在意?

「排擠」這兩個字

早就不知道刺傷我

幾千次

幾萬次了

或許

感覺早就因此而麻木了

而現在

不過是在舊傷疤上

多添上幾道新傷口

會在意嗎?

多少有一點吧

會逃避嗎?

一直都是吧

雖然期許自己能面對很多事

但問題來臨時

依舊缺乏勇氣

我被討厭嗎?

似乎是

我討厭別人嗎?

其實還好

我喜歡別人嗎?

不一定

但我還是去肯定

肯定別人的一個方面

優點與缺點是並存的

世上雖然沒有「完美」的人

但卻有「完整」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