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11日 星期日

網誌啊!網誌

這真是個花時間

愚蠢,自言自語

且美好的地方

有了網誌以後

多了個抒發心情的地方

只要看著字

一個接著一個的出現

心中一些執著

一些思念

與種種的不捨

都可以釋懷些

也讓人在這裡了解我

每次心中有很多想法時

總是很難直接說出來

而回到網誌裡

稍微整理一下思緒

我才能完整的說出我想說的話

我也喜歡寫一些我想說的話

對那些我沒機會或是不敢說出口的人

期待著或許有一天

他們可以看到我留在這裡的文字

喜歡去逛別人的網誌

因為可以看到不同的人對同一件事的看法

或是關心一下無法每天見面的朋友

總之

這是個神奇的東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