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6月24日 星期六

好像離開了什麼

反正

莫名的開始就莫名的結束

因為她

我才發現

看不到的人

不知不覺的來

不知不覺的走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

我沒有再看過妳了

就像是憑空消失了一般

不過妳的出現對我來說

也和憑空出現沒啥兩樣

沒錯

就這樣消失了

諷刺的是

我沒有多少感覺

像是星空少了顆星星

花園少了朵花

我還是會看星空

還是會看花園

會發現生活中少了妳的出現

只是比較晚

或者說

晚很多

不過幸運的是

這不重要

不論是對妳

還是對我

因為我們並沒有

真的存在於彼此的世界過

回憶中

妳就像偶然一場大雨後

短暫出現的美麗彩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