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30日 星期四

拔牙

很久沒去看牙醫了

可能是因為我不太會蛀牙吧

最近幾天忽然因為「智齒」搗亂

才去看牙醫

我真的很不喜歡到醫院

還是到牙醫= =|||

好不容易才鼓起上次抽血的勇氣

我也很不喜歡針刺到我身體的感覺

這次拔智齒

過程很快

但好像帶給醫生不小的困擾

可能是我的牙齒稍嫌大顆

看著他工具越換越大

我也只能在心中暗暗嘆氣

沒什麼感覺

可能是打麻藥了

(麻藥也是用刺到我的牙齦裡

 真是受夠了!)

最後我有看看那顆牙齒

真的頗大的

而且很完美的感覺

可是我沒有留下來

現在有點後悔

就隨他去吧

不過

還是少去看牙醫的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