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3月23日 星期四

考完了~

暫時鬆了一口氣

考完的感覺真不錯(笑)

這次段考啊

該說仁慈嗎?

就像洗了三溫暖一樣

心臟要夠強

。。。。。

下午出去走走

好久沒這樣了

算是一種放鬆吧

大概從12點半就開始走

約走到五點左右才休息

去了很多地方

不過待最久的還是金石堂

就耗在那裡隨意的看了些書

也是種享受

至少看自己想看的書是快樂的

很想每本都翻翻看

不過不太可能

最近喜歡上書多的地方

看書的樂趣啊

。。。。。

不知該怎麼說自己

我國中時

是很認真的

高中後就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忽然有種對不起國中老師的感覺

不敢對老師說

因為她的回答大概會是

「你不是對不起我

 你是對不起你自己!」

好啦好啦

我知道

孟子說「養心莫過於寡欲」

其實是「讀書莫過於寡欲」

他還說「予豈好辯哉?」

我說「予豈好學哉?」

我不過是喜歡我喜歡的東西而已

至於其他的

只能說良藥苦口

(真的是良藥嗎?

 也不盡然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