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30日 星期六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二零二三年十二月三十。第一個在新家的生日。

今年的總結,很高興也很感謝,在我進公司滿十年的這一年,第一次感覺到工作表現被身邊的人看見。

我一直都不認為自己是個運氣很好的人。工作總是跌跌撞撞,要麼腳步太急,要麼得罪人,迷失方向,找不到自己的價值。

過去每每看著身邊的人能夠得到機會發揮,真的是打從心底羨慕。

直到今年,不論新舊單位,都感受到主管的信任,能夠在業務上幫到同事的忙,也得到外站同事的認同。

對我來說,就像把這十年的運氣都在今年一次給我,簡直像是一場夢的一年。

明年預計將面對比今年更多的挑戰,對於明年還能不能維持這樣的狀態,最後能夠走到多遠,我真的不知道,也只能一步一步向前了。

祝我自己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