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9月4日 星期日

寶可夢卡牌之夜

之前跟小學五年級的姪子約打寶可夢卡,週五下班前想說沒事,問一下媽媽說有沒有什麼活動,就風塵僕僕地跑過去了。

特別準備了格鬥系牌組,想藉由剋屬拿些優勢,但優勢的部分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小。


雖然在戰鬥規則與個別卡牌使用解釋上,還是有點亂七八糟,但他整個牌組還是有模有樣的。有特填的手段,有回收能量的方式,有明確的主打手副打手,還有還算完整的支援者以及物品卡。


在經過我調整以後,他牌組的強度比我預想的還要高,導致我對戰起來也是有點痛苦。我套牌前期準備時間較長,明明加入許多濾牌手段,但好幾次手牌卻又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卡。最後兩天打了六場,我只勉勉強強拿了三次勝利,貨真價實的五五開。


不過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小孩子賴皮的程度。我總覺得我小時候可能比較愛面子,沒這麼賴皮。對戰期間,一下想看我的獎勵牌,一下看自己的獎勵牌,然後又想看我的手牌,看我抽進來的是什麼,我也是被搞得哭笑不得的。


也許微入坑大概就到這樣就好。如果要再努力跟上目前的主流或強度,應該要再花不少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