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在二十七歲結束之前,學會原諒自己

今年生日,最後是回家跟家人一起吃飯聊天。

這一兩天發生了許多事,包含明年的人事異動消息出來,升等考試的消息也出來,年終的事情,明年優待機票的事情,有些好消息,有些不算好的消息。總之都在今年塵埃底定。可以沒有懸念的進入二零一六了啊。

二十七的這一年,感情上仍然沒有進展。有試著去發展一些深刻的關係,但我卻像是打從心底不信任這些關係之後的發展一樣。我還沒準備好進入一段關係。

今年也是歡樂的出國年。總共去了五次札幌,一次祕魯,合計出國天數達到二十八天。當我真心要做的話,似乎也是沒什麼困難。每次去札幌都有自己的理由,日本真的是好美好棒的國家。去祕魯那一次堪稱是萬分的驚險,最後能夠化險為夷,實在是萬幸。自己還是沒能夠在這些出國的經歷當中汲取或發現重要的東西,不過那些經驗確實成為了構成我的一部分。

至於來年還要不要在同一個單位奮鬥,我很迷惘。有點想走,卻覺得還有什麼事情沒有好好努力,沒有全力以赴,是不是要在這樣的狀態下離開。心有不甘。

沒有特別吃蛋糕,也沒有吹蠟燭,也沒有許下特別的生日願望。

在二十七歲結束之前,學會原諒自己。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