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奔跑的信念


靜下心來讀書。

雖然是週末,卻也無時無刻不想著工作的事。想像著之後會面臨的狀況,想像著未來的早起生活,想像著順利完成工作的喜悅。就像初發現一座迷宮一樣,開始不斷摸索方向,掌握構造,以迷宮盡頭的假想的寶藏為目標前進著。

我相信,我能夠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我相信我能夠適時地貢獻自己的能力,能夠帶動大家的士氣,能夠發現這份工作的價值。我相信我們主管所說的:「你們來這裡是為了帶來良性正面的影響的。」我相信著這一切。正如之前那段日子,儘管前途茫茫,卻謹守住風雨中燭火一般地信念,相信著某個機會正等待著我。

有許許多多的資料要熟記,要應用。在龐雜的資料當中,一點一滴的理出頭緒。進行自己習慣的資料分類,然後盡可能地轉化成自己的語言,去消化吸收。雖然有時候也覺得有些挫折,覺得自己真的很難記住這麼多東西,但心底又有一股力量在將我推向前方。那股力量驅使我只能向前不停追趕,彌補那些停滯的時間。

風雨生信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