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0日 星期二

生日快樂

「二十歲的人生,正要開始。」
也許也許

我永遠無法成功得像那些人際磁鐵一般

吸引著眾人的目光

但我試著活著像路邊姿意綻放的野花般

向著陽光

緊抓住那些微的土壤

奮力實現一些夢想

不過有的時候夢的距離有點遠就是了

就像天空一樣遠

。。。。。

早上起了個大早

不到六點半就爬起來了

或許是很興奮

也可能只是因為被冷醒

一早到學校先到了大一女去吃早餐

本來想去鴻發的

但因為下雨就乾脆做罷

在溫暖的大一女幸福的為了要吃總匯還是勁辣而煩惱

當然最後還是選了總匯

畢竟那看起來比較健康

之後在系電收到了曹姊的禮物

是一包餅乾跟兩塊蛋糕XD

真是個幸福的傢伙啊我

。。。。。

接下來的統計課蠻有精神的

雖然老師講得東西依舊讓我覺得可怕

但我還是很努力的在理解

尤其是那一大團的數學符號在一起

活像是隻特大號的蟲一樣

真可怕

。。。。。

在連續三小時的統計轟炸後

逃到了大一女

其實有在猶豫要不要找些其他的地方

但總的來說大一女仍然是令我滿意的地方

。。。。。

點了餐之後才發現蘭友會的學妹在旁邊買滷味

就和她一起用餐了

我們聊了很多

交換了一些彼此的心得與感想

關於大學生活與蘭友會

還有我們認識的人

她在高一就認識我了

其實我沒什麼印象就是了

。。。。。

後來去上德文

跟我的partner度過了悠閒的兩小時

雖然一度我差點睡著

(精神亢奮過久吧)

。。。。。

晚上去隊聚也是相當精采

雖然說在場沒半個人知道我生日@@

但總之快樂的聚餐就是最棒的了吧!

去了間海產店吃

與眾學弟外加兩個學妹

還有黃仕嵩

黃彥仁,小黃,阿星

何伯沒來大概在補習吧

學弟有帥哥,大帥哥,陳力維,德文

陳思豪與信堯

學妹就是我們的球經阿丹跟登

總之

喝的很盡興

接近微醺的感覺

卻還沒醉

。。。。。

今年收到的祝福有允婷的阿華田

曹姊的餅乾蛋糕

爸媽的電話

一個高中學妹的簡訊

張毓真的卡片

與學弟們的敬酒

其實我覺得

有時候雖然身邊的人總是不會記得自己的生日

但是若是有機會我還是會跟對方講

並不是要禮物或者祝福之類的

純粹是種分享快樂的感覺

再見了~我十九歲的人生

來吧!二十歲!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