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9日 星期一

尾聲

「倒數計時,一切又回到原點。」
今晚的氣氛特別奇怪

對我來說

怎麼說呢

有一種異常的平靜

是心靈上得

一種慵懶

卻混合著那種煩躁與不安

是壓

有些事要結束了

我準備好了嗎?

顯然還沒

。。。。。

今天白天時一直在想

我去年那天到底是怎麼過得呢

讓我驚訝的是

我怎麼樣都想不起來

沒有半點印象

如同船過水無痕一般

消失在我的腦海中

腦中的最新記憶

還停留在前年的那天

起了個大早

和爸媽一起去廟裡拜拜

順便問考試的狀況

。。。。。

忽然發現

那已經是好遠好遠的事了

只會重現在夢中的那些美好過往

超出了觸手可及的範圍

不斷地拾起再放下

我想保留些什麼

今年也一樣

約定好了,要開開心心的過

。。。。。

在這最後的一點時間

會想感謝那些這一年陪我走過的人們

不論是與我交好的

或者鬧得不愉快的

我喜歡的

我討厭的

新認識的

老朋友們

我最親密的家人們

這一年大概是我活到至今最精彩的一年吧

現在回想起來

有種再坐雲霄飛車的感覺(笑)

開心嗎

真的很開心

。。。。。

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