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6日 星期二

產品介紹

「邱聿哲使用說明書」
1.欲使用本產品請先與本產品進行基礎對話

2.使用本產品前,請先調查產品功能

3.在友好度增加的情況下,產品功能將隨機擴充

4.本產品其貌不揚,故不適合當作擺飾使用

5.本產品具有自動排程功能,與其友好度決定優先性

6.使用本產品之副作用是你必須接受其他人知道你在使用他

7.若保養得當,可終身保固

8.本產品具有智慧功能,輸入問題即可自動尋找解決辦法

9.本產品主打物美價廉,是沒有選擇時的好選擇

10.本產品具有自動內部修復程式,不必送修自我搞定

4 則留言:


  1. 。。。

    老假
    你欠我ㄧ個螢幕。。。
    XD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說錯了
    噴茶時我在用的是筆電
    老假。。。
    你欠我個筆電XDD

    回覆刪除

  3. 現在筆電都做得很好

    不怕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