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桃園捐血活動

「桃園行」
來篇簡略的日記文好了

。。。。。

今天早上很莫名其妙的睡過頭

明明就知道是重要的事

卻還是昏死然後遲到

放了怡潔鴿子

最近昏死的機率真的很高

該考慮把鬧鐘換到比較遠的地方了

。。。。。

第一次自己去桃園

找了半天找到了國道客運總站

總之這次我鼓起勇氣一直問人就對了

然後搭了三重客運往林口長庚醫院那走

。。。。。

我目前搭過的國道客運公司只有葛瑪蘭跟首都

所以也沒啥好比較的

是說今天第一次有別的可以比

三重客運椅子蠻大的

是沙發椅那種

整台車有點舊舊的

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淡淡的皮革味

。。。。。

其實很快就到了

約莫半個小時

然後又在下車處兜兜轉轉了一會兒

才找到要搭長庚校車的地方

當然途中也是一直問人啦

。。。。。

校車跟台大一樣

都很多人在排隊

也是免費的

。。。。。

也是一下子就到了

話說長庚看起來真氣派

什麼都大

路也大房子也大

到的時候天氣其實不錯

大太陽

。。。。。

那時還在等社團的同學

大家在輕鬆的閒聊著

後來熱音社的人來了以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目的地

途中周曉京忽然發現我時

很尷尬的跟我揮了揮手

然後我也禮貌性的揮手

但我們的距離只有不到一公尺啊 囧

。。。。。

表演場地有點小

是個停車場

大家就將就著用

決定了舞台的位置

與舞台面向的方向

還出動一堆男生一起把擋路的車子給扛走

誰叫車主出國了 =3=

。。。。。

一開始是空手道社表演

本來沒有音樂要乾踢

但後來就生出音樂所以表演的還不錯

接著是熱音社

本來還因為缺少電源線而搞得大家兵荒馬亂的

後來承安說自己家也打算要買

所以就先自己掏腰包買了一個

順利的解決了如果買了要給誰的問題

電音社表演得其實蠻精彩的

只是途中跟郭萱和一批中央蘭友會的學弟妹們一起去繞街宣傳

我站第一個剩下的拿海報跟著我喊

帶頭的不好當啊

在人多的菜市場喊

雖然有效果

但偶爾會被人家"青"

。。。。。

之後還有中央地板社與熱舞的表演

但其實我都沒看到

。。。。。

後來快結束時

差不多大家就都留在棚內聊天了

。。。。。

其實這次活動放掉蠻多東西的

今天同時是系上的壘球體育週

也是蘭友會的小蘭盃

但還是來了

畢竟先前就答應要負責一起幫忙的

還是不好變來變去

。。。。。

在總會大家對我的期待還蠻高的

或許是因為我是台大的吧

很多人都肯定我的能力

也樂於與我合作

我其實也是很努力的回應這份期待

我雖然不是什麼能力很強的人

但我還是能幫到一點忙得

。。。。。

後來麻煩人幫忙載到林口長庚醫院

又跟他一起坐車回到台北

我一個人一定找不到路= ="

這種感覺真奇妙

原來台北到桃園只需要不到四十分鐘

而且不用五十元就可以了

。。。。。

之後趕場去家聚

到的時候大家已經差不多吃飽了

(上次也是這樣= =")

所以就隨便吃了幾塊糖醋肉

扒了幾口飯就付錢了

本來要付兩百元的

但只被收了一百元

幾塊糖醋肉跟幾口飯值一百元

也許他們說得對

我真的只是來付錢的

不過家聚就是要開心嘛

。。。。。

之後還去吃豆花

但其實我根本就累了

social了一整天

似乎把笑容都用盡了一樣

。。。。。

之後跟王璽瑜在小小福聊了蠻多的

覺得有些事真的很難處理

有些事難懂

其實開開心心最重要

所以很多事就河蟹掉就好了

不過他認為就是這樣才會這樣

。。。。。

最後要回家時遇到了人妻

她剛忙完工管之夜的東西

可惜她跟汪汪都沒表演

不然我一定去獻花之類的

這是工管系的損失啊

跟她聊了蠻多的

其實跟她聊天也是相當愉快的事情

3 則留言:


  1. 雖說這是私事不太該問
    所以也不用特別回我
    不過還是想問。。。
    你為什麼遇到周曉京會尷尬阿?

    回覆刪除
  2. 尷尬是因為

    我們並沒有正式認識對方過

    但又知道對方是誰

    所以當我們打招呼時

    對我來說很奇怪= ="

    回覆刪除

  3. 果真是很尷尬(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