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 星期五

暑假一覽表

「生命只有一次

可悲的是他不能重來」

最近家裏再大裝潢

根本走不開

其實也沒什麼時間作自己的事

印象中好遠的暑假已經到來

而好倉促的行程也已經開始

七月上旬是農服(已解決)

中旬是大學博覽會

下旬是翱翔營

八月上中旬會是慶賀大會的籌備期吧

還有一些台大蘭友會的迎新活動

或者跟學弟妹出去踏踏青之類的活動

下旬是慶賀大會

再來甫開學就是迎新宿營

其中宿營的籌備期

(如果我成功貢獻自己的時間的話)

會是跟慶賀大會是重疊的

但慶賀的形式未定

所以究竟會如何準備

需要多忙也是個未知數

(明天要開會)

而七月的現在

翱翔營的籌備期與大博的籌備期也是重疊的

大博還好

翱翔營比較多東西要準備

(農服:籌備一年給國小生三天的營隊活動

翱翔營:籌備不到一個月給高三生四天三夜的營隊活動)

可以的話當個隊輔好了

其實出了農服我才發現

我是個寫教案的白痴

寫出來的教案晦澀難懂

還要小朋友作一些蠢事

上課也不太行

總是無法自然的吸引小朋友的注意

當隊輔時又常因為沒有衝勁

連帶影響我們小隊贏不了比賽

且帶氣氛的能力也很糟

總是讓大家嚴肅的結束

(迷之聲:這麼看起來

你他X的真廢啊~)

但我真的很喜歡帶得時候的感覺

有種看著他們成長茁壯的感動吧

這是題外話了

。。。。。

大的行程抓出來

在加上一些小計畫

像是多看兩本書啦

唸點英文啊

讀讀經濟跟會計之類的

或者運動運動

(我知道我X了)

爬爬山啊

去海邊走走

也想發展一些個人興趣

。。。。。

這讓我想起了罐子石頭與細沙的故事

Anyway

Keep going

2 則留言:



  1. Anyway

    Keep going

    Keep wasting

    XD


    回覆刪除


  2. 充實的升大二暑假阿...
    好好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