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1日 星期四

終於發現

最近的心情

被選舉弄得蠻煩的

不過也從中得到一些好處

今天政見發表

再一次的體驗了那種無以名狀的緊張感

也摻雜了些興奮感

上台前的自己

甚至可以很清楚的直接感受到心跳

而當我拿起麥克風說話

那時的心情

難以言喻

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

。。。。。

我是六個候選人中

說得最久的一個

縱使聽眾不太滿意

但我還是堅持把我想說的話說完

(由這點來看我還蠻固執的)

這次的選舉

有點像是自己

對心中「理想的選舉」的一種實踐

或者說是一種追求

既然是做自己認為對的事

就沒有什麼好害怕

也沒有什麼好後悔

就算今天我所說的話

根本沒有人在聽

或許我想說的是

不論事後我選上與否

我都可以很坦然的面對自己


2 則留言:

  1. 加油喔!

    雖然我沒有三年級的投票權

    不過我會支持你ㄉ﹋

    回覆刪除
  2. 哈!雖然說結果已經出來了

    但現在看到這番話

    也是很感動的

    因為我有我的理想

    他們有他們的自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