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7日 星期日

睡不著

這兩天

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睡不著

(迷之聲:你在興奮什麼???)

我沒有興奮

只是在床上翻來翻去罷了

很奇怪的感覺

雖說我已經完全準備好要睡覺了

但是腦袋裡還是一直轉

想東想西

就是沒想到睡覺

我不想把他歸類到失眠

因為我不想承認= =

早上拖著疲憊的身體去打網球

今天比較有空

沒下雨

也沒出大太陽

風很大

很完美的天氣

所以就多練了一下

現在的我

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

想找人挑戰


3 則留言:

  1. 呦~



    心機會失眠耶~



    是為了想要怎麼整下一個人嗎........

    回覆刪除

  2. 我肯定是因為太善良又沒有心機才失眠的!!

    回覆刪除
  3. 最˙好˙是!!

    < 摸著良心說話吧你~!!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