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5月19日 星期四

The end of day 5

The end of day 5.

星期四,我被隔離的第五天。不敢說真的習慣了這種生活,但所能做的也只是暫時不去想自己正在被隔離這件事。
身體幾乎沒有症狀了。

試著聯絡疾管科的人詢問我的確診隔離通知單,努力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辦法聯絡上。

乾糧存量比我預估的還要多,可能因為都待在小房間內也沒什麼胃口。倒是藥品的部分都沒動到,萬幸。

今天有的朋友結束隔離了,有的朋友剛剛快篩陽性確診,還有的朋友仍然離疫情有好一段距離。

「看來疫情跟愛情都繞過了你。」在我還沒確診前,一位朋友如是說。是否我該期待一下愛情了。

打發著漫長的隔離日子,時不時作著一些白日夢,儘管外面的世界變幻的速度總是超過我的想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