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27日 星期二

開放註冊

今天PTT開放電話註冊新帳號,上班時,就帶著兩邊比我小五六歲的學弟,註冊了他們人生第一個PTT帳號。

老天,我有多久沒看到那個註冊畫面了,想想都覺得感動。

決定ID時,還笑著威脅他們說「如果太容易被抓到本人,小心到時候上新聞喔。」

看著他們按照步驟輸入資料,完成驗證,在一無所有的我的最愛裡面,一個一個新增看板。

教他們如何推無意義的科科與老人的XD和XDDDD,如何反串如何嘲諷,如何感受這黑底白字真正的生命力和價值,如何靠著廢文度過人生痛苦又心累的許多夜晚,就覺得一切都有了意義。

我也不知道這個烏煙瘴氣的老人PTT還能不能成為下一個世代共同的語言,但我還是很高興這五千多個日子,能當個快樂的鄉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