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3月23日 星期二

去面試了

 之前一月投的職缺,上週面試完了。

這也許是我準備的最認真的一次面試也說不定。畢竟工作內容與現在差很多,領域完全不同,所以在網路上看了不少資料。

當天早上大夜下班,把資料整理好印成一張雙面A4。回家之後立刻補眠,抓了三個半小時的睡眠時間,鬧鐘設好設滿,超怕起不來。

帶了久違的,肚子已經扣不起來的西裝外套到公司。換了皮鞋,打了領帶,在廁所鏡子前端詳了好一陣子,把狀態調整好。

總共有四個主管面試。

我好奇的問說是不是之前已經面試過一輪了?畢竟一月中旬的缺(雖然截止是到二月中),到了三月中才通知面試。

對方說沒有,我是第一個面試的。

四個主管大概分屬兩三個部門,全都是離我現職單位很遙遠的部門。

預定面試時間是抓一小時,本以為會太長,結果這一小時幾乎沒有間斷地輪番問了各種問題,最後結束還超過了十分鐘。

對於業務跟專業知識方面沒有問很多,更多的似乎是在個性與工作習慣上的確認。

本以為會是一個接著一個人安排面試,但結束以後,在廁所換了十分鐘的衣服,出來以後偷喵,發現下一個人沒有緊接著開始。

這次面試的心得大概就是穩穩的。不敢說非常好的表現,但也沒有爆炸跟亂說話。

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我猜大概結果很快就會出來,真的有上的話,也許下個月就過去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