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農經之夜

「台農四十六號,4/6號視小開庭。」
農經之夜結束了

怎麼說

自己似乎都沒打什麼心得

這樣也怪怪的

因為最近忽然有三個人都抱怨我寫得文章都太隱晦

太難懂了

所以就直接寫簡單一點吧



。。。。。

因為之前忙蘭夜忙得不亦樂乎

所以也沒什麼時間去忙農經之夜

更重要的是

阿人家就找你去當spotlight

你是想要忙屁啊



不過我還是很重視的把spotlight給打好

不論再什麼位置都要維持的態度

不因幕前幕後而有所差別才對

。。。。。

雖然有人說不喜歡農經之夜

但我個人倒是抱持著肯定的態度

如果要從事前準備來看

那的確是不及格

怎麼說

都說不過去

所以我也不說了

但不可否認的

以這樣短時間衝出來的成績

還是可觀的

而且很多部份真的看得到大家的用心

跟大家的肝了XD

雖然這樣說很垃圾又很糟糕

但我們系上得女舞真的是超正的XD

不只是大二大三大四女舞

大一女舞也是

這可是可以拿來引以為傲的東西啊(笑)

而劇的部份

大幅強化串場劇的部份

以及轉化大二劇的部份讓我相當喜歡

姑且不論誕生過程為何

同樣是看到創意與嘗試

為什麼串場劇不能是主軸呢?

這我很滿意

。。。。。

再來是歌舞劇

老實說

其實只是放流行歌曲再加上小短舞

跟我定義中的歌舞劇還是有一段不小的差距

但他們的負責人很認真啊

在她身上看到另一個人的影子

所以會很想要幫她

不論是這次歌舞劇

還是上次的小小合作

不過我也沒幫上什麼忙就是了

。。。。。

MV劇的部份

其實我比較喜歡去年的

但今年的教育意義比較濃厚

很典型的故事劇情

甚至可以說稍嫌老梗了些

但選擇這種故事的好處就是觀眾接受度很高啊

老梗歸老梗

你還是會很開心的看到劇中的角色困頓後成長

然後對人生有一種新的體悟

。。。。。

大一劇呢

跟去年一樣

也是用趕出來的

也或許這代表系上得大家其實很強大吧

不過蠻好笑的倒是真的

很喜歡他們用光陰的故事的感覺

那種回憶

與穿插其中的白爛笑點

我可以給予相當不錯的評價

。。。。。

總體來說

雖然不若蘭夜這般嚴謹

但也算是另一種特色

跟去年一樣

散發出一種濃濃的人情味

或者說整個夜要表達出來的感覺

很質樸很純真

這點我強烈感受到了

而且整個夜的感覺都很相同

沒有突兀的感覺

此外

沒有用很髒得點這部份我真的感到相當欣慰

有鑑於上次去看xx之夜

看到那種那麼髒得笑點

雖然還不錯笑

但就是會覺得低級跟不舒服

系上沒有這點我很高興啊

。。。。。

這依舊不是屬於我的夜

以致於看整場下來都是以觀眾的角度

而不像是團隊的一員

但這的確是選擇

是我的選擇

也是他們的選擇

。。。。。

最後的最後

我們的海報怎麼這麼棒啊

明天就去A一張回家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