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帶走了些什麼

「我該等待嗎?」
本來打算什麼都不帶走

發生再那邊的

就留在那邊

但還是無法

那種感覺深深地抓住了我的心

。。。。。

試過嗎

當你與一個人四目相交時

那瞬間

真的會看見很多東西

有人說

雙眼是靈魂之窗

或許是真的

言語或者能騙人

但眼神卻是最直接的交流

。。。。。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看著對方的雙眼

凝視著妳

是種難以準確的言喻的喜悅

當我看向妳時

迎上妳的眼神

是種不用說其他的話就能瞭解的感覺

我很少看進對方的雙眼

原因除了這讓我覺得不太禮貌外

也會讓我覺得有些窘困

。。。。。

或許

在我們接觸的那一刻起

某些事情就已經發生

就已經改變了吧

我小心翼翼的重溫著那段我曾追求過得溫柔

那段沒有結果的故事

至今仍扎在心中像根刺一樣

也許那時候我就該鼓起勇氣劃下句點

也不用到現在

只剩下找不到休止符的獨奏

。。。。。

無法否認的一開始

我相信妳是被給予在我的生命體驗中

面對著妳

讓我有機會以接近重新開始的方式

幫那段故事

劃下一個句點

妳會發現嗎

只是覺得我比較親切吧

。。。。。

同樣的

那股對彼此的熟悉感是來自雙方身邊的人

對妳來說

我似乎也像是妳身邊的某個人

於是乎

我們就在這樣熟悉而陌生的面孔中

互相瞭解

。。。。。

過程是愉快的

我們聊著像是早已被打進劇本的話題

一字一句

都讓我們有種熟悉的感覺

譜出一段二重奏原來這麼簡單

而我

或許能當場為妳寫出一首詩吧

。。。。。

最後的那段路是如此特別

我希望目的地永遠不要到

只能看著妳

將妳牢牢記住吧

也許那時候

妳已經脫離她了

在我心中

已經空出了一個位置給妳

妳擁有了自己的名字

存在於屬於妳的那段美好回憶裡

被永遠保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