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記農體營

「雲林,台大,農體營。」
這篇是熱騰騰的農體營心得

正確名稱則應該是2009台大農經體驗營

。。。。。

這次除了擔任之前作網宣的角色外

也有擔任小隊輔的角色

我想這是我們的總召與副召大人

有聽到我小小的心聲吧

真的很感謝他們

。。。。。

雖然名之為農體營

不過主要在跑得團隊還是系學會的固定班底

再加上一些大三大二大一的人

毓真培真力維麗維阿衝Nash泰德哈哈鈺珊乃嘉楊賀大晉維德

配機絲毫紫彤法克軒佑子鄒琪多容郁喬文彥朱利黃仕嵩大柯

其他還有傻子阿丹登等等的人的幫忙

還蠻成功的

至少我們辦到了

。。。。。

第一天的是rpg與相見歡的團康遊戲

第一次見面時覺得我們的小隊員都還蠻靦腆的

其實不太說話

但都還蠻認真的

笑點,芝芝,佳雯,俊良跟佑融

你們五個真的都很棒

雖然不是這麼會說話

但很用心在我們準備的課題上

不論是演戲還是行銷包裝

有努力就有進步吧

讓我想起我高二時參加台大工管營時

也是生澀的不像話

常常提出些點子

努力的思考

但還是不比小隊輔們的心思縝密

還真懷念

。。。。。

也有認識些其他小隊的人

但都不多

像奇怪,衝哥,湧伯,洋蔥,噗哧與兆寧

噗哧真的是個很妙的女生

跟她聊了很多

其實高中生活離我們不遠啊

。。。。。

學會了簡單的恰恰與華爾茲

真的很棒

喜歡那種漫步在舞池的感覺

挽著舞伴的手

隨著音樂緩緩移動

踏著不紊不亂的舞步

聊著些輕鬆的話題

真的很浪漫

第一天的兆寧

第二天的鈺珊學姊都是很好的舞伴

只是正式舞會的時候

雖然氣氛營造的很好

但大家還是怯生生地

還是好多男生跟男生跳

女生跟女生跳

異性之間跳得也有點心不在焉

只有少數人真的享受在舞蹈中

到後面大家都圍成一圈

或許也象徵著

對於一些細微的情感

我們常選擇保持一種和平

那是一條不願跨過的線

一張說好不戳破的紙

這又是題外話了

。。。。。

本來也想把一些東西就留在營隊

留在雲林

總覺得我又會帶一堆東西在心裡

但後來根本無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