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5日 星期六

校慶

「眼神交會的那一刻,我的世界悄然無聲。」
秋日爽朗的晴空

人來人往

喧鬧的大道

熟悉與不熟悉的身影穿梭

伴隨著莫名的狂喜與憂愁

攪拌、沸騰

所有情緒融為一體



漫步其間

像是走入了迷宮之中

失了方向

我又在尋找著什麼呢

若是迷宮也該有個終點

誰知道下一個轉角是明是暗



攤位與攤位如同一幅幅壁畫

誇耀著繁華與興盛

戰鼓聲轟隆作響

吶喊的口號與旗幟同時飛揚

我們彷彿進了古代的戰場


這一切不是我的終點


四處張望

盼著

炎熱中僅存的一絲冷靜知道

若想見到滿山楓紅

又怎能去那熱帶島嶼呢

笑了

是明白自己內心的期待

想要縱情歌唱

是發現原來自己不曾遺忘

也許,也許

腳步輕快了些

卻。嘎然而止


是,那場未做完的夢

人事物瞬間定格

轉動,定格

如化身成一部黑白老電影

只看得見妳的顏色


忽地,妳轉過身

從此我再也聽不見任何聲音

妳眼神有些詫異

隨即陷入黯淡的紫藍色

傾聽口中呢喃

卻只是苦澀無味的低語


漠然

我抽離了視線

卻將那一秒留下

釀成了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