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7日 星期三

這次換我離開了

人生聚散

緣起緣滅

本是如此

卻仍覺得不捨

是因為離開的地方

是個已經待了五年的地方嗎

我想是吧

本來期待能說個再見的



沒這個機會了

我是個慢熟的人

花了五年的時間

我才剛要認識這個地方

這裡的人

這裡的一切

卻又在緣分的催促之下

走向下一個地方

是呀

人生不就是如此嗎

快樂的事

悲傷的事

喜歡的人

討厭的人

全都在走的這一刻

捨棄

我很珍惜你們



帶太多的東西

是無法向前的

尤其是有了目標以後

因此

在此

我向你們說"再見"

謝謝你們陪我度過很多的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