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3日 星期六

考完了~

哈!考完了。

只是

那種感覺似乎沒有預期的強烈

我的喜悅呢?

我也很想知道

不是說完全不高興

只是…

很複雜的感覺

就是"五味雜陳"←成語

好空虛

跟國中基測的感覺不一樣

真的不一樣

能說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

大概是從交出自然考卷後

腦袋就空到現在

很奇妙的感覺

這次去宜大

第一次去

覺得那兒好大

而這幾天又是寒流

風不知道在大什麼

很冷

在休息區的時候

大家其實也沒在讀什麼書

只是聊天

邊喝著熱熱的薑母茶

有種正在「班遊」的錯覺(炸)

我不管了

反正都考完了

總之

在226之前

我是絕對不會手殘去對答案的

我發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