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

成績

聽說

成績明天就要出來了

我現在的心情

還真是五味雜陳啊(茶)

。。。。。

本來想用

「不願面對的真相」

來當標題的

雖說如此



來得時候

還是要面對

明天的羅高

我想

是嘆息聲多過歡呼聲吧

不知道在搞什麼的學測

爭議題一堆

但最後只有自然一題有兩個答案

後來想想

只能說

「都是命!」(嘆)

可是

這還是不會影響我想用學測上的心情

雖說如此

內心還是會有點迷惘

不過好笑的是

我那個媽

不知道在對她兒子有信心個什麼勁

好像篤定我一定會上

受不了= =+

不過換個角度想

蠻窩心的(笑)

。。。。。

話說成績出來之時

就是幻想破滅之日

又言幻想破滅之日

就是生命成長之始

我真的


很緊張

到底明天

我的心情會如何

真的是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有趣啊

人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