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30日 星期六

我笑了

這是我第180篇網誌

同時

今天是這個網誌的一週年

也是我18歲的生日

真的

人生的18歲

就是這麼來的

。。。。。

前幾天睡前

都在想著這一天要怎麼過

總以為一天可以過得很漫長

想做的事很多



當真正來臨時

才發現

時間過得很快

猶如向上拋的球

總會有那麼一瞬間

是靜止的

而靜止的

也真的只有那麼一瞬間

。。。。。

說來慚愧

十八年來

今年是第一次

有人真的幫我慶生

感謝你們

真的

自己不太提起

是不敢期待

期待會落空

就像夢會醒

平常一個人的身影

我想

是為了掩飾自己

掩飾自己內心

是那麼的脆弱

不堪一擊

我不堅強

很多時候

有聲與無言

都只是為了掩飾

不善表達情感的自己

或許外表看不出來

但我真的很開心

所以

謝謝你們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