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換位子

真喜歡這個"抬頭"

因為那就是這麼一回事

破我自己的記錄了

已經換了三次位子了

而我

卻還是穩穩的坐在同一個位子上

沒有2/3也有1/2個學期了

幸好位子不錯

沒有斜視還是什麼雜七雜八的

不過有點遠

-----我是分隔線-----

說真的

有點半自暴自棄式的在換位子

只要有人問我要不要換位子

我就答應

這樣玩下來

結局就是又回到同個位子上

這算是封閉自己的作法嗎

有些事

"妳們開心就好

我沒意見"

對於很多事

我都是這種態度吧

不想計較太多的背後

是真的豁達

還是強忍住的悲

不會有人了解的

包括自己在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