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5月15日 星期六

終於登上多蘭古雷格的王座

之前玩過兩款遊戲,都進行不到10小時就棄坑了,一款是仁王,一款是黑魂二。

第一次挑戰黑魂二,是在剛破完黑魂第一代之後。本以為二代應該差不多,殊不知二代不論故事線,boss戰或戰鬥風格的設計,基本上就是個平行宇宙一般的存在。

痛苦到我職業果斷改選魔法師,但魔法依舊無法carry我。於是邊罵糞game邊移除了。

前一陣子把仁王翻出來,耐著性子習慣操作,終於把本篇全破完。於是這陣子每當我看著steam的遊戲庫,都覺得黑魂二特別扎眼,終於在某一個昏昏欲睡的傍晚,再次按下安裝鍵,看到了久違的如蜜的耀眼陽光。

這遊戲依然如我記憶中的一樣機車。小怪成群結隊的出現,要麼上盾要麼遠程要麼一擊破防。每個怪物都有極其靈活的身手,就只有我們的主角,連個翻滾都彷彿費盡洪荒之力。

不過仗著魔法的淫威還有堆怪的耐心,在多蘭古雷格王國不知慘死幾千幾百回以後,我還是將各個地圖與王一個一個推過去,終於登上了王座。

至此,終於可以說將黑魂第一代到第三代全破了。之後聽說血源詛咒要登上PC,只好期待痛苦的旅程再度降臨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