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0日 星期五

305同學會

「同學會是個令人十分緊張的場合,我今天才知道。」
該死

我已經連續拉肚子兩天了

而且

我也很久沒有這麼緊張了

我從未想過的是

為何一個同學會能讓我這麼緊張

我也不懂

但心裡卻是害怕多過於期待

。。。。。

總認為那是再過幾年的事

是說

大家不會那麼快又見面

只是事實不盡然

而多出來的班費總要花得

度小月是個不錯的餐廳

。。。。。

也許只是怕一些沒有什麼意義的東西

怕被問近況

被問過得如何

我一直認為

我應該可以過得還不錯的

但事實並不如此

很多方面的挫敗讓我一度只想逃開

而305卻又是當初那個自信滿滿的我

邁向大學階段離開的地方

換句話說

我要面對的是一年半前的自己

它簡直氣瘋了

會把現在的我臭罵一頓吧

。。。。。

大家沒有變很多

而遠遠看過去一群女生真的很明顯

我都快要忘記那段九條好漢在一班的日子了

忽然站在同學們的身邊

讓我超緊張的

又不敢找人說話

只好一個人這麼站著

好不容易擠出一些話來

但馬上又乾掉

大家都開始打扮了說

只有我還是放著爛

。。。。。

所以兩個多小時就這麼坐著

跟著大家吃著飯

林郁倫說得其實也對

「吃個飯,想這麼多幹麼。」

不過最近看後青春期的詩的小說情節整個湧上心頭

該死

我被我的夢想嘲笑著

。。。。。

自始至終

坦白說

我還是不知道大部分的人讀哪裡

哪個學校哪個科系

最近過得如何

這些種種瑣碎的問題太複雜

依我的個性與談話方式

根本不可能說得了

不過還是在離開前努力的把大家的樣子都看一遍

又不知道下次見面是何時了

。。。。。

小周要就業了

兩年的警專也到了最後的實習階段

她今天看起來氣色依然不錯

簡甄要讀司法組

接下來就要搬到三峽校區了

原來薛又睿是讀元智大學

而小更才是讀政大

張昊翔在大學其實也混得不錯

而且再社團還頗活躍的

小公主瘦了

(我看變胖的只有我一個吧= =")

林郁倫的造型大家都很滿意

很帥

但他有沒有女朋友我也想知道

李孟璇沒來

不然她應該會是坐我們這桌的

根據呂俐雯的說法

她在學校跟小更也不常碰面

事實證明同個學校不常見面不只有台大

游佩騰回復了公雞頭

聽說跟他高一有點像

沒問我想問的八卦

最後終因不熟而作罷

而且忽然強烈的意識到自己是在一群女生面前

讓我覺得相當困窘

吃飯都吃得不能盡興

有點手足無措的感覺

以前都沒什麼感覺說

。。。。。

最後大合照時

表情一整個怪吧

但不論怎麼說

還是高興可以見到同學

10 則留言:


  1. 哎呀我說
    吃個飯何必如此?

    放輕鬆點XD

    回覆刪除

  2. 我真的是很容易緊張啊(嘆)

    回覆刪除

  3. 簡珮雯過得不錯啊!

    變得怎麼樣= =a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耶

    還是那樣吧

    回覆刪除

  4. 好籠統喔=A=
    沒有更明確一點的描述嗎??
    還是簡單說她就是沒變化就對了= =??

    回覆刪除

  5. 變得比較有女人味了

    差不多是這個意思吧

    回覆刪除

  6. 噗(噴茶
    我怎麼覺得有種虎濫的感覺XD??

    回覆刪除
  7. 不相信你可以跟他要照片來看啊XD

    記得說要"女舞"的照片

    回覆刪除

  8. 她哪有可能會給我照片ˊˋ

    回覆刪除

  9. 你幫我偷還比較快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