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 星期日

系壘首次練習

「只有上了球場,才明白自己的血依然溫熱。」
今天打球很開心

本學期第一次練球

與生傳一起合練

雖然等不到什麼學弟

但有好多學長熱情亂入很窩心

先是練了基本傳接球

我跟尤盃一起練

他雖然一直說自己只是玩玩

都投不好

但明明就還是很威

後來練了滾地球

分成兩組

一組是狂抽猛送老人組

一組是溫馨教學新生組

我還是選了新生組

畢竟我的基本動作真是太糟了

還是跟著初級班一起練習好了

隨後的是接高飛球的練習

好久沒接飛球了

很多次都沒跑到位

反應也很慢

學弟們反而還不錯

後來因為人數真的很多

有足足二十人

(盛況空前)

所以竟然開始打play

粗略分成老人與新生組

我被隨機分到了老人組

站了中外野手的位置

說是讓我有多點機會練習

但實際上很多球還是給內野擋了下來

有三次打擊

一次被觸殺

一次上壘

一次被三振

由於是前幾次練習吧

大家感覺都還沒找回來

所以打得普普通通

。。。。。

新生有蔣得文

他有確定要加入了

還有陳力維

聽說今天怕遲到還特別騎機車

還早到了二十分鐘

應該也是確定人選

還有陳思豪

應該是過來看看就被拉去練習了

他已經加了男籃了

但我們還是抱持著歡迎的態度

也許打完新生盃再做出最後選擇也不遲

最後是一個碩一的學長

好像叫小黃學長

超強的

應該可以成為新生盃的台柱

可惜的是一個學妹都沒有

聽說今天練習跟男女排撞時間

希望是這個原因

。。。。。

練完之後由生傳系帶

於是開始了我加入系壘後的第一次圈圈透可

也沒有聊什麼

就大概是簡短的心得與自我介紹

感覺氣氛不錯

後來回到交誼廳

我們幾個學長就在跟學弟聊系壘的歷史

介紹我們完整大二到大四的學長們

還有一些系壘的趣事

與接下來一年的計畫

其實蠻開心的

學弟們對壘球的接受度都很高

也玩得很開心

我想這是最重要的吧

有些很好笑的像是

系男籃下雨時會在重訓室鍛鍊自己

系壘下雨時會直接睡到十一點

然後起床上網開始宅XD

。。。。。

不知道能拉到多少人

我也不知道憑我們幾個人的努力

究竟能做到多少事

但最重要的還是莫過於

能開心練球的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