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6日 星期日

五月。天

又到了五月份了

我喜歡五月

此時此刻得我們

別離的前期

淡淡的憂傷

在暮春發酵著

。。。。。

五月是好天氣

藍天很藍

適合回憶過去

國中三年

高中三年

很快得

繼國小六年以後

第二個六年要過去了

我們回頭看著

過去的自己

曾感動過

遺憾過

快樂過

悲傷過

身邊的人來來去去

不論我們曾多麼以為

自己已走不下去

未來有多麼渺茫

在回頭看時

一切就像夢一般

還記得自己高一時的心情

在羅高度過的第一天

古人那句說得好

「恍若昨日」

我為我曾擁有過的快樂感到快樂

我為我現在擁有的快樂感到快樂

我為我未來將有的快樂感到快樂

人生很妙

縱使我們這年紀

是少了些歲月的歷練

但我們也是很認真

很認真的

在感受我們活著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