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27日 星期日

一樣的兩個人

話說這兩天是國中基測

除了說說風涼話

或鼓勵鼓勵學弟妹之外

也提醒了我

過了第三年了

有一種自己好老的感覺

。。。。。

記得三年前的基測

(迷之聲:老人說話都這麼開頭的!)

決定了我們往後的路必定越來越遠

雖然我還是很希望能和妳在同一所學校裡

但我明白

這是自己的選擇

我選擇了讀書

而妳選擇了對妳來說重要的事

三年後

妳妹也走到了國中基測這關卡

她給我的感覺

就像三年前的妳

也許讀書並不重要吧

但像我這麼懦弱的人

卻不敢放棄這條沒什麼保障的船

寫了這麼多

只想對妳說

我真的對於無法和妳同校感到遺憾

那份遺憾

至今我仍記得

。。。。。

「人生是不斷選擇的過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