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1日 星期六

逃避

被人家躲開

是怎麼樣的心情

我懂了

在妳開始逃避我以後

不是陌生

反而因為熟識

成了妳逃避我的最大理由

在意嗎

有一點

從那以後

我在的地方不會看到妳

就算偶爾目光相接

也是馬上避開

實際距離不曾改變

但現在的我看妳

就像在地球

看著天上的星星一樣

老實說

這是我第一次被人逃避

跟被人討厭的感覺不一樣

是一種距離感

沒有溫度

沒有感覺

有點像是磁鐵同極的互斥

並沒有接觸的作用力

只是單純的保持一段距離

我懂

我了解

因為我

使妳必須逃避

這樣也好

對妳比較好

我反而沒關係

只是覺得有點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