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28日 星期六

關於妳

可能是最近身邊有個朋友的春天提早來到

所以自己的心情有時候也會跟著春意盎然

今天同妳說了些話

妳對我說話的感覺都是如此

溫溫的

朋友的味道

三年前是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有些事

是不會變的

我小心翼翼的感受與妳說話的感覺

妳說得每一個字

我回得每一句話

笑著

我一直都笑著



是掩飾自己

對我來說也一樣

面對妳

不論時間過了多久

還是一樣會有害羞的感覺

面對面的距離對我來說太近了

我甚至無法這樣和妳說太久的話

是習慣那段距離吧

那段我習慣看妳的距離

反而感到不習慣

當妳的眼神落在我身上的時候

我是有點慌了

手足無措

不論什麼時候面對妳

我都有沒準備好的感覺

這就是妳

讓我想接近卻又無法接近的人

我偶爾才有的膽怯

就這麼出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