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8日 星期日

小小感觸

那天

妳忽然對我說再見

老實說

我有點被嚇到

倒不是疑惑

是很開心

因為第一次見面時

給妳的感覺不是很好

所以我就這麼一直被妳冰封在

人際關係裡的角落

我一直覺得

我們之間大概就這樣了吧

而這件事

或者說這只是妳一時興起

我還是會往好一點的方面想

想說的是

如果有人想跟你保持距離

就不要再去追她了

只要站在原地

就可以發現原來她就在眼前

。。。。。

老實說

因為她的關係

我又從新檢視自己與女生的相處

「傾聽」很重要啊

她快樂時

要聽她說她的快樂

她傷心時

要聽她說她的傷心

她心情不好找人

不是真的想聽該怎麼做

只是想找個人說說話而已

。。。。。

與女生合作一項工作時

又是另一回事

以前的我

常覺得因為身為一個男的

自然而然要幫女生服務

(好像有點沙文主義的感覺)

所以儘可能的將事情攬到自己身上

後來漸漸發現

女生或許會高興我能幫她的忙

但她會更想要自己完成一些事

不可否認的

事實上

我遇到的女生能力大部分都比男生強

這時候

我通常會順著女生的意走

與她們合作

反而更輕鬆

這是第二種感覺

。。。。。

最後想說的是

我不斷的發現

身邊有很多很好的女生

雖不能長伴其左右

但我還是很高興

她們曾經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